close

我想大約是兩年前吧!

這是世界讓我在大專班認識了你

一年半以前,透過大專營,我認識了一個讓我欣賞的你

這一年半以來,我一次次的克制我自己

因為我知道,因為我的衝動、我的不理性,我曾經深深傷害了一個我曾經是那麼愛的人

因為我喜歡你,所以我更加告訴我自己,要忍、要冷靜、要理性

一年半以來,我想我已經盡量克制了我自己,不要陷得太快

因為我知道,我也害怕,我自己會無法自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是,自從2/16 跟你們一起開始

我發現我自己已經按奈不住自己內心的你的那一股渴望了

你的特質、你的做事態度已經讓我陷入痴狂

在我心中,你是一個完美的女生

我很難用文字形容我內心的感覺

但夜深人靜的夜晚,你可知道我內心裡滿滿的都是你

總是讓我輾轉難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sheu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